海玥🩵

斜月沉沉藏海雾,碣石潇湘无限路。

© 海玥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My Dearest (井进贤x程滔 HE)11

11

 

我终于快要把这个坑填完了!啊啊啊啊啊啊!水平愈发下滑,疯狂想撞墙,别拦我。

 

 

程滔转过弯,一眼就看到了那人挺拔的身姿,稳稳端起的枪口正指着自己的方向。这份让常人胆寒的肃杀气势反而让前者加快脚步靠近过去,哪怕井进贤真的坠落黑暗让所有人欲除之而后快,他也一定要做站在他身边的最后一道防线。子弹在程滔耳侧飞驰而过,身后敌人的眉心随之炸开一团血花,他勾了勾唇角,从井进贤腰间拔出他的备用手枪,顺便伸出手指在他腰上轻轻划过。

 

不顾那人会作何反应,程滔直接上前抵住井进贤的后背,举枪向逐渐围过来的敌人回击。敌我数量相差悬殊,不能再做逗留,一旦对面形成包围圈,他们就再难脱身。“跟我走!”,程滔趁着枪声间隙吼了一句,井进贤没开口回答,用行动来默契地回应,随着身后的人向侧方移动。行动组备好的车子就停在路边,程滔借着车身当掩体,再次快速击倒一个敌人后,拉开驾驶位的车门迅速钻进去。

 

井进贤丢掉手中打空子弹的枪,紧跟着钻进副驾驶。车窗外有敌人靠近试图阻挠二人离开,井进贤拿起程滔放在腿上还没收起的枪,抬手果断点射,伴着玻璃碎裂的声响当场击毙。

汽车成功发动,冲破包围沿路飞驰而去,程滔边换挡边忍不住调侃,“占你一点便宜都不行?还要在我腿上摸回来?”

井进贤十分自然地把枪插回自己的口袋,把左手覆在程滔握着档杆的右手上,“你都跟我老板说我是你的人了,还跟我计较这些?”

 

程滔还想再贫嘴几句,后方猛然传来震耳的引擎轰鸣,两人同时望向后视镜,是Demon开着辆红色的跑车追上来,看那架势不将两人撞个粉碎绝不会轻易罢休。程滔感觉到握着自己的手紧了紧,边狠狠踩下油门边安慰道,“放心,谁都别想再把你从我这里抢走。”

本来也没人抢走过,何况这哪是来抢人,分明是索命吧,也不知程滔脑子里又再想些什么,井进贤一边暗暗腹诽着,一边继续观察着前方路况,脑海中闪过整个街区的地图,“前面那个急转弯可以甩开他!”

 

程滔毫不犹豫利落换挡,一脚踩下刹车猛打方向,车身完美地嵌进右边小巷,车尾则恰好扫倒立在巷口的铁架,将整个路口封死。Demon见状只得暗骂一句,加快车速准备从前面再次实施拦截。短暂脱离追击的两人并没能松一口气,他们已经看到了巷子的出口,正是举办奔牛节的跑道。没有别的路可走,程滔只得驾车冲破木栅栏,混到奔跑的人群之中。

 

突然闯入的车辆,让本就慌张的人们更显混乱,程滔拼命鸣笛也没起到开路的作用。身后牛群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,眼前的困境还未摆脱,红色跑车重新出现的身影可谓雪上加霜。Demon疯狂地驱车赶上,不管不顾地在人群中冲撞,从侧面狠狠挤过来。井进贤抬手射击两枪,可惜车身不稳加上Demon低头躲避,没能将人解决掉。

 

程滔没空分心去管旁边的战况,前方的道路情况太过复杂,人与牛混在一同奔跑晃得他头晕眼花,好不容易人潮稀疏露出空隙,他立刻加速从这密不透风的包围中解脱出来。视野重新恢复宽敞,程滔这才明白为什么路上的人会变少,这已经是奔牛节跑道的尽头了,再往前就是一堵砖墙和它背后未知的山坡。

 

“信我么?”,程滔突然发问。

“你想怎么做我都陪你”,井进贤把手指插进程滔的指缝。

程滔的心头爬过暖意,脚下踩住油门向后靠在椅背上,砰地一声,车头撞破砖墙尘烟飞散,Demon的车也紧随其后。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人的心跳跟着失速,落地产生的冲击力比想象的更重,车子不受控制地沿着山坡一路加速向下。旁边的红色跑车已经失控撞上树干,整个翻倒过去。程滔这边的情况也不乐观,前方的土坡已经没办法躲掉,车子如他预料般腾空翻转。

 

副驾驶那侧的车门在刚刚的混战中被撞松,随着车身的飞跃而敞开,井进贤的身体随着惯性向车外跌去。程滔只感觉到手背上的温热消失,急忙伸手去拽时,指间只来得及触到那人的一片衣角,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摔了出去。井进贤重重摔落,在地上滑出一道痕迹,大脑嗡嗡作响,耳边也不断蜂鸣,眩晕感和呕吐感一同袭来,让他无法起身。

模糊的视线中,程滔随着车落在不远处,井进贤努力地集中精神想要看清那人的状况。

 

然而程滔却驾车直直向他冲来,井进贤挣扎着想要躲避,可他的大脑还未与身体重新连线,只能勉强在地上蹭动。车轮越靠越近,井进贤并没感到恐惧,满脑子只有看来那人没事这一个想法在不断回荡。想象中的碾压没有袭来,车子横在井进贤身前,将他护在后方,逐渐恢复的听觉将撞击声与程滔的痛呼声传入大脑。

 

井进贤低吼一声,拔出手枪站起身,一头强壮的公牛正对着驾驶位的车门来回顶撞,他毫不犹豫地开枪,仅剩的两颗子弹成功地将那头受惊的动物吓跑。他连忙快步向程滔冲过来,车门上被牛角钻出的黑洞和不断流下的血迹,刺得井进贤双目生疼。程滔脸色苍白,双唇哆嗦着说不出话,井进贤愣了几秒大脑一片空白,本能驱使他双手扳住车门拼命地向外拽,额上青筋暴起,喉中发出野兽般的嘶吼。程滔一直不错双目地盯着他的脸,变形的金属终于承不住力道,随着吱呀声被成功拉开。

 

程滔抬腿下车,不自觉向下软倒的身体,被井进贤稳稳接住。一路上过载的发动机就在此时燃起火焰,井进贤一把架起程滔的肩膀,向前方废旧的教堂快速移动。轰隆地震动从背后传来,爆炸的余波将两人冲散,摔在教堂里满是尘土的地面。井进贤匍匐着向程滔的方向爬过来,脱下自己的外套抓过程滔的手,“按住它!”,说完拖着程滔让他躲到一根立柱后面。

 

牛角在腹间毫无忌惮地肆虐,再加上爆炸的无情冲击,让本就狰狞的伤口愈发开裂,程滔明显地感受到力量在逐渐流失,他用那件黑衣掩了掩,不想让井进贤太过担心。可是鲜血不受他的控制,很快就将一块地面染得通红,“你哭什么?我都不知道你原来是个哭包”,程滔望着井进贤通红的眼眶,有气无力地开着玩笑。

 

井进贤没有回话,眼神中写满绝望与无助,后援不知道何时才会抵达,按照目前的状况,程滔的命根本保不住,他根本不敢想象失去对方将会是怎样的情景。后者抬手抹了下面前人的眼泪,手上的血将那人的脸弄得更花,程滔挂上一份温柔的笑意,“你女儿很安全,到时候我们一起去旅行,好不好?”

“好.......”,井进贤声音颤抖,一颗恐惧的心无处安放,只能俯身将人紧紧搂在怀中。

程滔抬手抚摸着井进贤的脊背,眼中也泛起热泪,“若是这辈子没能一起去,下辈子我.........”

 

枪声将未尽的话语截断,井进贤软软地跌在程滔怀中,温热的液体流入后者的脖颈。程滔抬眼望去,Demon正一脸嘲弄地望着他们,扔掉枪从腰间拔出锋利的匕首,一步一步朝他们走过来。愤怒燃尽了程滔的理智,他盯着Demon的脸恨不得将人整个撕碎,还未等他爆发,怀中的人动了动,回身用手掌挡下了向程滔刺去的刀刃。

 

刺痛让井进贤的反应迟钝,来不及摆出后招,Demon利落一脚把人踹开,再次举起刀,这一回他势在必得。砰——,Demon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,缓缓扭过头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,“你.......!”

“你打在我胸口的那一枪,现在原封不动还给你”,叶志帆放下枪快步走过来,一把推开Demon摇晃的身体,后者倒在地上抽搐两下再无声息。

 

“喂!你们两个,救护车来了!都给我撑住,听到没有!”,叶志帆蹲下来分别握起两人一只手,紧紧地攥在掌心。

“师父,见到你真好”,程滔的视线已经模糊,所有的声音都在渐渐远去,只能模糊地看到医护人员正在向自己跑来。

“少贫嘴,阿滔你看着我,阿滔?阿井你怎么样,阿井.......”,程滔再听不到叶志帆之后的话语,失血过多加上一路的紧张疲惫,让他的意识越飘越远,只在脑海中最后担心了一下井进贤的状况,就陷进一片黑暗之中。

 

 

TBC

 

 

下章我就把这个完结掉!目前正在憋一个井滔的校园AU,虽说是小甜饼但估计很容易会ooc,我尽力吧.....(望天)。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